论坛秘书处电话:029-68515006

电子邮箱:sjcgltmsc@163.com

企业动态企业动态
陕钢集团党委中心组召开脱贫攻坚主题学习会
发布日期:2020-04-08    作者:丁旭    来源:陕西钢铁集团有限公司    
0
4月7日下午,陕钢集团党委通过网上视频系统召开集团公司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脱贫攻坚主题学习会,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省委书记胡和平在全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大会上的讲话及上级领导关于脱贫攻坚的讲话等,进一步强化初心、使命,坚决打赢助力脱贫攻坚战。集团公司各领导、机关各部门副职以上干部参加了学习。会议由集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王俊龙主持。
会上,观看了习近平在浙江考察时政新闻、中央应对新冠肺炎疫情工作领导小组会议精神,要求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奋力实现今年经济社会发展目标任务。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大会上重要讲话、省委书记胡和平在全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大会上的讲话及省国资委党委书记邹展业在统筹推进全省国资系统疫情防控脱贫攻坚和促进经济增长视频会议上的讲话、陕煤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杨照乾在第一次党委中心组研讨会上的讲话——克服新冠肺炎疫情影响坚决打赢助力脱贫攻坚战等内容,要求如终如一做好精准扶贫工作。
王俊龙在学习结束时强调:
一是各级党组织要切实将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讲话讲话精神上来,扎实推进主题教育问题整改、持续深化专项整治,提升各项工作质量。引导广大党员干部把主题教育激发出的积极性、主动性、创造性转化为担当作为,推动完成陕煤集团“两会”及陕钢集团“三会”确定目标任务的实际行动,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
二是各级党组织要持续抓好疫情常态化防控,防止和克服松懈松劲、疲劳厌战情绪,进一步强化风险意识,密切关注疫情动向,抓紧抓实抓细各项防控措施。

三是要统筹抓好两个方面的任务。一方面要统筹兼顾,坚持疫情防控与脱贫攻坚“两手抓、两手硬”,以更大决心、更强力度推进脱贫攻坚。另一方面继续毫不放松抓好疫情防控的同时,统筹抓好生产经营工作,面对严峻形势,要保持高昂斗志,积极抢抓疫情后市场恢复性增长机遇,坚持目标不变、任务不减、标准不降,挖潜增效、压减成本,努力把疫情造成的损失降到最低限度,坚决推动全年目标任务不折不扣予以落实。(丁旭)

  • 论坛企业

  • 行业网站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