论坛秘书处电话:029-68515006

电子邮箱:sjcgltmsc@163.com

企业动态企业动态
晋南钢铁集团与麦肯锡、东方电气达成战略合作
发布日期:2020-04-08    来源:山西立恒集团    
0

晋南钢铁集团与麦肯锡、东方电气达成战略合作

集团总裁张天福与麦肯锡全球董事合伙人陈晨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晋南钢铁集团与麦肯锡、东方电气达成战略合作

集团总裁张天福与东方电气环保事业部副总经理汪朝林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晋南钢铁集团与麦肯锡、东方电气达成战略合作

晋南钢铁集团与麦肯锡、东方电气达成战略合作

签约仪式现场

   本网讯(记者 王鹏征)47日,公司与麦肯锡(上海)咨询有限公司(下称麦肯锡)、中国东方电气集团有限公司(下称东方电气)举行战略合作签约仪式,通过在效率提升、钢铁节能环保、高效发电等领域开展战略合作,助力集团早日实现“20 15”愿景目标。

   麦肯锡全球董事合伙人陈晨、麦肯锡全球董事合伙人许浩及专家组成员;东方电气环保事业部副总经理汪朝林、环保产业开发部副部长李元、销售经理田曼曼、东方电气东方设计副总经理雷宇;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郑家平,党委副书记、总裁张天福,总裁助理宋浍勇,副总裁兼钢后总经理武建伟,铁前事业部总经理霍旭丰,非钢产业事业部总经理解文彦,审计监察中心主任刘小军,矿山开发中心主任李明等出席签约仪式。仪式由公司创新发展中心主任李小勇主持。

   签约仪式上,张天福总裁代表晋南集团向出席签约仪式的领导和专家表示欢迎。他指出,集团与麦肯锡、东方电气的战略合作是强强联合、优势互补,各方在效率提升、钢铁节能环保、高效发电等领域,绩效考核目标一致、指标一致、心态一致、结果一致。他希望麦肯锡、东方电气团队把最好的资源、最好的团队投入到晋南集团各项工作中,助力晋南集团打造行业标杆,早日实现全国钢铁企业前20强、员工人均年薪15万元的“20 15”愿景目标。

   麦肯锡全球董事合伙人陈晨对集团未来发展前景给予充分肯定。他表示,双方在炼铁烧结配料、炼钢钢铁料消耗、合金消耗等方面取得成效的基础上,继续在高炉配矿、焦化配煤、生产调度、销售模式创新、物流合同优化、乙二醇关键路径风险把控等方面挖潜增效,力争为企业创造更大价值,努力实现股东、管理层合伙人和麦肯锡的三方共赢。

   东方电气环保事业部副总经理汪朝林表示,东方电气在技术、装备、工程方面具有众多业绩和先进经验,与晋南集团在钢铁行业节能环保、高效发电等方面存在很大的合作空间。他表示,东方电气将依托自身优势,结合晋南集团发展需求,提供资金、技术、装备、建设、运营等全方位综合服务,实现双方企业优势互补、互惠互利、共同发展。

   在热烈的气氛中,张天福总裁分别与麦肯锡全球董事合伙人陈晨、东方电气环保事业部副总经理汪朝林签订了战略合作协议。 

  • 论坛企业

  • 行业网站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