论坛秘书处电话:029-68515006

电子邮箱:sjcgltmsc@163.com

企业动态企业动态
用责任和担当全力确保乙二醇项目按期投产
发布日期:2020-04-07    来源:山西立恒集团    
0

用责任和担当全力确保乙二醇项目按期投产

                           会议现场

用责任和担当全力确保乙二醇项目按期投产

              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郑家平讲话

用责任和担当全力确保乙二醇项目按期投产

           集团党委副书记、总经理张天福讲话

用责任和担当全力确保乙二醇项目按期投产

           沃能化工事业部总经理王长华表态发言

    本网讯(记者 琴)47日,集团召开沃能化工乙二醇项目即将投产动员大会。会议强调,全体员工要把企业当家一样,努力、努力、再努力,用责任和担当全力确保乙二醇项目按期投产。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郑家平,党委副书记、总裁张天福,总裁助理宋浍勇,沃能化工事业部总经理王长华等出席会议。

    动员会上,张天福总裁指出,乙二醇作为省级重点项目,是集团钢焦高端化工循环产业链的重要一环,是实现集团20 15”愿景目标的最终保障,承载着集团的命运。沃能化工项目部及施工单位要充分认识到乙二醇项目在集团发展中的重要作用,牢固树立责任意识、担当意识,切实把企业当家一样看待。在项目进入冲刺阶段,他要求沃能化工项目部要确保安全施工,尤其要注重工艺安全,把工艺安全做到精细化,在保证安全的前提下早日投产;要严抓施工质量,高度重视焊接质量,各项目负责人要履行职责、责任到人,在后期工作中做到全力以赴;要强化现场管理,尽快将立恒文化植入到沃能化工,完善相关处罚细则,各级管理者要以身作则、带头示范,精细化打造现场环境,以最好的形象迎接乙二醇项目投产。

    张天福强调,沃能化工员工要树立以厂为家意识,该做的做,不该做的不要做,齐心协力,团结一致,全力确保乙二醇投产见效,不辜负公司的一片期望;要全面提升素质,严格遵守劳动纪律,坚决杜绝抽烟、喝酒等违纪行为,做一名合格的沃能人;中高层管理人员要言传身教,对员工严抓细管,从严要求,以只争朝夕、不负韶华的心态做好本职工作,不要浪费青春年华,为集团20 15”愿景目标努力奋斗。

    郑家平董事长在讲话中指出,沃能化工拥有国内最好的化工设备,是晋南集团集所有人力、物力、财力推动的重点项目,项目启动以来,施工人员克服种种困难,经过全员共同努力,目前已具备设备试条件。他希望沃能化工员工再接再厉,快速完成投产前的最后一道环节,在细节上做到更好;要将安全放在首位,严把质量关,做好环保工作,严格按照操作规程规范操作;全体员工要珍惜公司提供的平台,尽心尽力在工作岗位上勤学苦练,使项目投产后早日达到满负荷生产条件;各施工单位要秉承建造优质工程的优良传统,严格执行施工规划,善始善终做好项目收尾工作,做一项工程,建一座丰碑。最后,他希望与会人员在后期工作中再努力一把,再冲刺一把,为乙二醇项目按期投产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会上,张天福总裁还为沃能化工项目部兑现了部分奖金;沃能化工事业部总经理王长华作了表态发言。 

  • 论坛企业

  • 行业网站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