论坛秘书处电话:029-68515006

电子邮箱:sjcgltmsc@163.com

企业动态企业动态
陕钢集团党委(扩大)会通报领导班子成员重点工作推进及安全履职情况
发布日期:2020-04-02    作者:雷利    来源:陕西钢铁集团有限公司    
0

在4月1日上午召开的陕钢集团党委第6次(扩大)会上,集团办公室、安全生产部分别通报了集团领导班子成员年度重点工作一季度完成情况及一季度安全履职情况。

2020年陕钢集团纳入的两级“三会”精神分解等重点工作共213项,年初逐一分解到了班子成员及职能部门和所属单位。一季度,陕煤集团“两会”安排重点工作已完成18项,其余58项重点工作持续推进;陕钢集团“三会”安排重点工作已完成17项,其余116项工作持续推进。

2020年,陕钢集团安委会进一步加强了安全环保工作力度,建立了各级领导干部安全责任清单及履职述职机制。会上,班子成员结合工作完成实际进行了安全环保述职,通报了一季度领导班子成员安全履职整体情况,并就履职清单的各项规范要求提出了针对性建议。

据悉,陕钢集团《领导班子成员年度重点工作完成情况报告》及《安全履职情况报告》是集团公司党委深入推进“党建领航、班子引领、干部走在前列”工作机制的具体体现,是落实安全生产责任制、体现干部担当作为的有效措施。集团公司党委将严格履行主体责任,负责担当、以上率下,全力落实陕钢集团年度重点工作举措及安全绩效管理,确保全年重点工作任务完成及安全生产事故零目标。(雷利)

 

  • 论坛企业

  • 行业网站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