论坛秘书处电话:029-68515006

电子邮箱:sjcgltmsc@163.com

企业动态企业动态
栽种花卉 扮靓厂区
发布日期:2020-04-06    来源:山西立恒集团    
0

栽种花卉 扮靓厂区

 

栽种花卉 扮靓厂区

           专业绿化团队在晋南厂区栽种花卉

    本网讯(记者 王鹏征)46日,在晋南厂区物流通道北侧,来自专业园林绿化团队的近30名绿化人员,正利用春季绿化的大好时节,为规划好的绿化区域种植三七景天花卉。

    晋南厂区作为集团绿化美化的重点区域,自去年冬季现场绿化提标打造以来,如今厂区道路两侧绿化带内,法桐、国槐、雪松等绿化乔木整齐排列,木槿、海棠、丁香等花灌木错落分布,一片片冬青、卫矛、金叶女贞等色块植物被精心布置成一个个优美的图案造型,绿化效果得到了初步显现。

    当前正是植树绿化的黄金季节,绿化队在完成乔木、花灌木、色块等绿化苗木的基础上,重点在晋南物流通道北侧种植40000棵三七景天,三号路南种植5000棵四季秋海棠和800棵矮牵牛,二号路南种植黑心菊4500棵,二号路北种植6000棵金娃娃萱草和350棵丰花月季,从而实现厂区绿化景观的细化升级。

    据了解,待各类花卉植物栽植到位后,绿化队还将展开地被植物的种植工作,努力将晋南厂区打造成为三季有花、四季常绿、色调分明、景色宜人的花园式、景区化绿色工厂。 

  • 论坛企业

  • 行业网站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