论坛秘书处电话:029-68515006

电子邮箱:sjcgltmsc@163.com

企业动态企业动态
晋煤集团技术中心主任、技术研究院董事长都海龙一行到公司考察
发布日期:2020-04-02    来源:山西立恒集团    
0

晋煤集团技术中心主任、技术研究院董事长都海龙一行到公司考察

              都海龙(左三参观园区展厅

晋煤集团技术中心主任、技术研究院董事长都海龙一行到公司考察

                          双方座谈

    本网讯(记者 王鹏征)42日,晋煤集团技术中心主任、技术研究院董事长都海龙一行10人,就钢材产品、钢铁生产流程、物流平台建设及炼焦、烧结、喷吹用煤等情况到公司考察。集团党委副书记、总裁张天福,总裁助理宋浍勇,副总裁兼钢后总经理武建伟,铁前事业部总经理霍旭丰;物泊科技副总经理王龙等陪同考察。

    考察中,都海龙一行先后参观了园区展厅、炼铁厂、炼钢厂、焦化厂等地,了解了公司的产业布局、生产装备、产品构成等情况,并就煤炭的各项性能指标对炼焦、烧结、炼铁等环节产生的影响进行了深入交流。

    座谈会上,都海龙结合参观过程中的所见所感,对公司在企业规模、多元发展、党建工作等方面取得的成绩给予赞扬,希望双方在煤炭、钢材、技术等领域,加强对接交流,寻找更广泛的合作切入点,推动煤钢产业之间实现共赢共享。

    张天福总裁对晋煤集团管理团队前来公司调研表示欢迎,并就双方合作对接事项进行了安排部署,希望双方精诚合作,快速对接,尽快构建煤炭、钢材直供渠道,通过点对点合作,整合优势资源,实现煤焦钢铁产业的相互联动、共赢发展。 

  • 论坛企业

  • 行业网站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