论坛秘书处电话:029-68515006

电子邮箱:sjcgltmsc@163.com

企业动态企业动态
曲沃县委副书记、县长吴滨“四不两直”检查公司安全生产工作
发布日期:2020-04-01    来源:山西立恒集团    
0

曲沃县委副书记、县长吴滨“四不两直”检查公司安全生产工作

曲沃县委副书记、县长吴滨“四不两直”检查公司安全生产工作

             吴滨(中)在公司重点项目现场检查

    本网讯(记者 王鹏征)331日,曲沃县委副书记、县长吴滨,副县长刘泳一行,采取“四不两直”方式到公司检查在建项目安全生产工作。他强调,要充分认清当前安全生产形势,坚持警钟长鸣,以更高政治站位和极端负责态度,进一步压紧压实责任,排查安全隐患,狠抓问题整改,扎实做好安全生产各项工作,坚决遏制安全生产事故发生,确保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沃能化工事业部总经理王长华陪同检查。

    检查中,吴滨一行深入公司钢材智能物流园、乙二醇、角钢等在建项目现场,现场听取项目负责人情况汇报,详细了解了项目进度、隐患排查、安全防护、施工规范等工作,对各项安全生产防范措施落实情况进行了严格检查。

    吴滨指出,安全生产是企业发展的生命线,要进一步强化企业安全生产主体责任,以人为本,积极主动做好安全生产工作,切实把责任落实到每一个环节、每一道工序、每一个岗位。他要求公司时刻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要以对员工、企业和社会负责的态度,实行清单化管理,“拉网式”开展安全隐患大排查,切实加强日常安全管理,举一反三抓好问题整改,切实将各类安全隐患消除在萌芽状态。

  • 论坛企业

  • 行业网站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