论坛秘书处电话:029-68515006

电子邮箱:sjcgltmsc@163.com

企业动态企业动态
总结对标经验 推广对标成果
发布日期:2020-03-26    作者:杨云云    来源:陕西钢铁集团有限公司    
0
 
  总结对标经验 推广对标成果
  3月25日,陕钢集团召开2019年度管理实践成果现场评审会。陕钢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杨海峰、总经济师王红章及各子公司对标工作分管领导、管理实践项目汇报人及评委参加了现场评审会议。
总结对标经验 推广对标成果
  杨海峰出席了本次评审会,仔细审阅了各单位实践项目评审材料,聆听了汇报人的展示评述。他充分肯定了各管理实践项目的成果,并对成绩突出的优秀管理实践项目给予了肯定。他要求,评选出的优秀管理实践成果要在全集团组织开展学习研讨,各单位相互借鉴经验,取长补短,改进完善各项工作,进一步强化对标管理工作,提升经营业绩,提高经营管理效能,促进企业高质量发展。
总结对标经验 推广对标成果
  王红章在动员讲话中对评审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他强调,评审工作要重点关注成果的可行性、创新性、效益性,选出真正具有代表性、具有管理成效、可固化、可推行的优秀管理实践成果。
  为了保证评审工作更加公平、合理,此次评审还增加了评委质询环节,来自集团机关各职能部门、钢铁研究院及各子公司的17位评委,结合各自工作专业领域对24项管理实践项目进行了现场提问,与会人员相互交流互动,为评选出高质量的管理实践成果提供了有力保障。
  • 论坛企业

  • 行业网站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