论坛秘书处电话:029-68515006

电子邮箱:sjcgltmsc@163.com

企业动态企业动态
临汾市人大常委会主任陈小洪到集团调研
发布日期:2020-03-25    来源:山西立恒集团    
0

临汾市人大常委会主任陈小洪到集团调研

  市人大常委会主任陈小洪(前排右二)在乙二醇项目现场调研

    本网讯(记者 王鹏征)325日,临汾市人大常委会主任陈小洪在市人大常委会秘书长苏文龙、曲沃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刘伟、县工信局局长张翔陪同下,就乙二醇项目推进情况前来公司进行调研。集团党委副书记、总裁张天福,顾问张记,沃能化工事业部总经理王长华等陪同调研。

    座谈会上,张天福总裁对各级人大领导多次莅临公司调研指导,大力支持企业项目建设表示感谢,并重点就乙二醇项目的排污许可证审批进度和预计投产时间进行了汇报。

    陈小洪在听取工作汇报后,要求公司牢固树立结果导向意识,以确保项目安全试生产为目标,主动与相关部门展开对接,提前开展项目预验收和整改工作,千方百计缩短投产手续办理时间,为争取项目早日安全试生产赢得时间。在推动企业持续稳定发展方面,陈小洪要求公司积极向各级政府部门提出适宜区域经济社会发展的建设性意见,提高内部管理的科学化、系统化、规范化、标准化水平,全面加强企业文化建设;要站在帮助政府、社会解决问题的高度,主动化解各项难题,为企业发展赢得更多的政府支持和社会认可。

    调研期间,陈小洪一行还深入乙二醇项目施工现场,实地查看了各个生产工序的具体施工进度,了解了乙二醇的生产工艺和员工培训情况。 

  • 论坛企业

  • 行业网站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