论坛秘书处电话:029-68515006

电子邮箱:sjcgltmsc@163.com

企业动态企业动态
曲沃县委常委、县委办主任、统战部部长杜斌到公司现场办公
发布日期:2020-03-20    来源:山西立恒集团    
0

曲沃县委常委、县委办主任、统战部部长杜斌到公司现场办公

             杜斌(中)在园区大道现场办公

    本网讯(记者 王鹏征)319日,曲沃县委常委、县委办主任、统战部部长杜斌一行前来公司,就落实县委书记杨保春的调研精神,快速推进工业园区道路环境综合整治项目进行现场办公。高显镇党委书记聂磊、副镇长马新平,集团党委副书记、总裁张天福陪同办公。

    杜斌一行实地察看了园区大道现状,并就规划方案中涉及的绿化带打造、隔离带设置、大门造型选定、违章建筑拆除、弱电设施入地等事项,从美观性、规范性、经济性等角度,提出了详细而具体的整改建议。他要求规划设计单位要按照杨保春书记的调研精神和现场办公会的具体要求,快速对设计方案进行优化调整,为项目早日开工打好基础;高显镇要从服务企业发展的角度,马上组织摸底排查,快速推进违建拆除工作;公司要按照县委县政府的统一指挥部署,全力以赴做好项目前期筹备工作,为项目早日开工创造条件。 

  • 论坛企业

  • 行业网站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