论坛秘书处电话:029-68515006

电子邮箱:sjcgltmsc@163.com

企业动态企业动态
集团公司党委召开党支部书记工作会
发布日期:2020-03-19    来源:四川达钢集团    
0

2020年3月16日,集团公司党委组织各党总支、直属党支部书记、专职副书记在三会议室开会,集中学习《党委(党组)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规定》等文件精神,安排部署近期党建、宣传思想工作。会议由集团公司党委委员、纪委书记蒋胜元主持。

蒋胜元指出,达钢集团公司党委贯彻全面从严治党既是一项政治任务,又是与企业转型发展相结合的一项长期工作,贯彻全面从严治党的目标是要打造一支听党话,跟党走的党员员工队伍。疫情期间,各级党组织落实党建工作责任到位,通过全体党员员工的共同努力,实现了疫情防控与生产经营工作两不误。

?

集团公司党委召开党支部书记工作会

图为:党支部书记工作会会场。

?

蒋胜元要求,各级党组织要大力支持通讯员开展工作,鼓励通讯员善发现,多写稿、写好稿,积极宣传引导员工注册企业微信号,做到全员全面全覆盖。以“达钢人干达钢事、达钢人知达钢事、达钢人赞达钢事”为目标,共同营造有内涵、有底蕴的企业文化,将宣传思想工作开展好,将宣传思想工作的作用发挥好,凝聚促进达钢转型发展的强大合力。

集团公司党委召开党支部书记工作会

图为:党委委员、纪委书记蒋胜元同志讲话。

  

党委办公室主任李泽华强调,全面从严治党要与企业转型发展、生产经营相结合。把政治建设放在首位,把思想建设作为基础长期抓。全体党员要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李泽华对加强集团公司融媒体建设的方向、特点、作用、要求、以及方式方法作了进一步的说明。

?

集团公司党委召开党支部书记工作会

图为:党委办公室主任李泽华同志讲话。

  

总裁办主任石仕强要求进一步加强宣传报道工作,形成人人争当先进、人人赶超先进的良好舆论氛围。

集团公司党委召开党支部书记工作会

图为:总裁办主任石仕强同志讲话。

  

集团公司团委副书记曹立领学了《党委(党组)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规定》、《达州市机关企事业单位党员和干部职工抗疫防疫“六个必须”要求的通知》等文件,对达钢融媒体运行情况进行了通报,对近期党建工作进行了布置。  

  • 论坛企业

  • 行业网站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