论坛秘书处电话:029-68515006

电子邮箱:sjcgltmsc@163.com

企业动态企业动态
集团总裁张天福参加山西省钢铁行业创新发展座谈会
发布日期:2020-03-19    来源:山西立恒集团    
0

集团总裁张天福参加山西省钢铁行业创新发展座谈会

      张天福总裁在省钢铁行业创新发展座谈会上发言

集团总裁张天福参加山西省钢铁行业创新发展座谈会

                        会议现场

    本网讯(记者 王鹏征)316日,全省钢铁行业创新发展座谈会在太原召开,副省长王一新主持会议,并就钢铁行业稳产达效、产品结构优化、产业转型升级等进行深入讨论交流。省工信厅、省钢铁行业协会、部分重点钢铁企业参会并介绍有关情况。集团总裁张天福应邀参加会议。

    会上,张天福总裁汇报了公司项目建设、能源科技创新及未来发展方向。他说,2020年公司将积极贯彻落实省委提出的“转型为纲、项目为王”的发展要求,拟启动建设晋南钢铁二期31860立方米高炉及配套项目,新上高端焊丝、角钢、H型钢等项目,将企业转型成以型材、钢管为主,线材、螺纹为辅的集电商销售、智慧物流、超大型钢材超市于一体的中西部最大的型材生产基地。他希望各级领导一如既往地支持晋南钢铁集团的发展,助推企业做做强,同时,公司将全面践行绿色发展理念,加快推进能源技术创新和产业产品升级,以核心竞争力引领和带动区域高质量发展,为全省转型发展再做新贡献。

    副省长王一新在讲话中指出,在全省上下奋力抗击疫情的关键时期,钢铁企业勇于担当,全力达产达效,为全省经济稳增长作出了应有贡献。当前钢铁行业正处于深度调整期,希望山西钢铁企业增强忧患意识,积极拥抱钢铁行业发展趋势。省政府支持钢铁企业通过并购重组,提升产业集中度,提升抗风险能力,提振行业经营效益;通过结合山西实际,重构产业链,培育山西钢铁的拳头产品,提升山西钢铁产业的产品优势、品牌优势和市场优势;通过深耕本土市场,聚焦专精尖特产品需求,优化产品结构,补齐短板;通过智能化改造,推动企业提质增效。省工信厅、省钢铁行业协会要加强协调,组织专项供需对接,帮助企业化解库存;研究出台钢铁行业转型升级指导意见,引导、倒逼企业实现高质量转型发展。 

  • 论坛企业

  • 行业网站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