论坛秘书处电话:029-68515006

电子邮箱:sjcgltmsc@163.com

企业动态企业动态
曲沃县委书记杨保春到晋南钢铁集团调研
发布日期:2020-03-18    来源:山西立恒集团    
0

曲沃县委书记杨保春到晋南钢铁集团调研

             杨保春(中)在园区大道调研

曲沃县委书记杨保春到晋南钢铁集团调研

                      座谈会现场

    本网讯(记者 王鹏征)318日,曲沃县委书记杨保春带领县委常委、县委办主任、统战部部长杜斌,副县长魏波以及农业、交通、国土、高显镇等负责人前来公司,就复产复工企业达产达效、重点项目建设、开发区建设等情况进行调研。集团党委副书记、总裁张天福,党委副书记兼总裁办主任吴永杰陪同调研。

    座谈会上,张天福总裁汇报了公司复产复工、生产经营和重点项目建设等情况,并希望县委县政府在园区道路环境综合整治、项目审批等问题上给予更多支持,为园区企业发展创造更有利的条件。

    县委书记杨保春指出,晋南钢铁集团作为曲沃县龙头企业,是全县经济社会发展的功臣,得到了县委县政府和全县人民的充分肯定。他要求相关部门重点推动复工复产企业达产达效,确保园区企业实现第一季度开门红,带动全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集团要按照“一手抓疫情防控,一手抓经济建设,两手抓两手都要硬”的总体要求,牢固树立规范意识,全力加快重点项目建设进度,切实维护好曲沃发展的大好局面;公司在开发区建设上发挥支撑作用,在发展方向、招商引资措施方面多提意见,通过政府和企业的良性互动,做到以企引企、以商招商,让更多企业来得安心、做得踏实、取得成功。

    对于工业园区道路环境综合整治项目的设计规划工作,杨保春要求,一要把道路排水和企业用水相结合,提前规划好雨水收集和综合处理方案,确保项目规划合理性;二要把节点绿化与万亩经济林带相结合,在规划设计上既要有层次感,又要有统一性,实现经济效益和观赏价值的融合统一;三要把道路景观与开发区建设相结合,以建设开发区的高度来筹划道路景观建设,为未来开发区发展创造条件。

    在推动园区企业发展和开发区建设方面,杨保春强调务必做到“三个一”,即,一张蓝图画到底、一枚图章管到底、一支团队抓到底。他要求相关单位通过提供“管家式”服务,为园区企业发展创造宽松的发展环境,共同为曲沃经济社会发展作出贡献。他殷切期望公司在曲沃这片热土上,甩开膀子,俯下身子,为曲沃人民干出个样子。

    会前,杨保春一行还前往园区大道进行了实地调研,现场了解了工业园区道路环境的现状和未来规划。 

  • 论坛企业

  • 行业网站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