论坛秘书处电话:029-68515006

电子邮箱:sjcgltmsc@163.com

企业动态企业动态
省工信厅二级巡视员王黎红一行到公司调研
发布日期:2020-03-11    来源:山西立恒集团    
0

省工信厅二级巡视员王黎红一行到公司调研

省工信厅二级巡视员王黎红一行到公司调研

           王黎红()在公司重点项目现场调研

    本网讯(记者 王鹏征)310日,山西省工信厅二级巡视员王黎红、化工处处长尚阿浪、化工处主任科员史建陶一行,在临汾市工信局副局长余瑞金,曲沃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孙惠生,县工信局局长张翔等陪同下,前来公司调研企业复产复工情况。集团党委副书记、总裁张天福,顾问张记,副总裁兼钢后总经理武建伟,总裁助理宋浍勇等陪同调研。

    座谈会上,张天福总裁汇报了集团生产经营和复工复产情况,并就产品库存、原料储备、重点项目建设中遇到的困难,向前来调研的省工信厅领导进行了反馈,希望工信部门一如既往地支持晋南钢铁集团发展,在项目手续审批、企业融资等方面提供支持,帮助企业度过新冠肺炎疫情危机。

    王黎红详细询问了疫情期间公司的复产复工、原料储备、项目建设等情况,他表示,将针对公司发展需要,积极与相关部门进行对接,为企业持续稳定发展提供有力支持。他要求公司在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前提下,加快项目建设进度,确保生产运行稳定,为推动当地经济社会发展作出贡献。

    随后,王黎红一行还深入焦化二期、乙二醇项目现场,实地查看了项目进度,重点了解了公司重点项目的能源匹配及乙二醇项目的施工进度、生产工艺、成本测算等情况,对公司着力构建的钢焦化全循环产业链条给予高度赞扬,希望公司及时化解疫情期间的各项困难,千方百计加快项目进度,确保项目早日建成投产,推动企业实现高质量发展目标。

  • 论坛企业

  • 行业网站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