论坛秘书处电话:029-68515006

电子邮箱:sjcgltmsc@163.com

企业动态企业动态
春意盎然的晋南钢铁
发布日期:2020-03-10    来源:山西立恒集团    
0

 春意盎然的晋南钢铁

 

春意盎然的晋南钢铁

 

春意盎然的晋南钢铁

 

春意盎然的晋南钢铁

 

春意盎然的晋南钢铁

 

春意盎然的晋南钢铁

 

                    春意盎然的厂区

    时值惊蛰,天气转暖,万物复苏。在晋南炼铁厂烧结车间周边各个绿化带内,绿叶红花争相涌出枝头,感受春光的温暖与明媚,为厂区增添了一片片靓丽的色彩。

    杏树、桃树冒出了或红或粉的花骨朵,含苞待放,娇嫩滴艳,散发出阵阵花香;贪早的迎春花,早已展开黄嫩的叶芽,满怀热情的迎接春天的到来,为厂区奉献自己的能量;山楂树、苹果树、核桃树也蠢蠢欲动,生怕耽误了这个绽放自我的季节,悄悄地把能量积蓄到枝头,伸出绿色的“小脑袋”四处张望,仿佛告诉世界,“春天,我来了”;各种女贞、灌木、冬青也不甘落后,在春风和阳光下绿意盎然。

    在这花园式的厂区里,我们撒播着汗水,收获着希望。看到绿化带内各种植物都奋发向上,日新月异,为厂争光,我们作为一线员工,为何不能像它们一样,用积极的心态去创造更加美好的明天,用自己所储备的知识和力量,全身心地为厂区奉献自己的能量!(以上文字由晋南炼铁厂王建华提供)

  • 论坛企业

  • 行业网站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