论坛秘书处电话:029-68515006

电子邮箱:sjcgltmsc@163.com

企业动态企业动态
公司召开复工复产安全专题会议
发布日期:2020-03-06    来源:山西立恒集团    
0

 公司召开复工复产安全专题会议

公司召开复工复产安全专题会议

                     会议现场

    会议现场 35日,公司召开复工复产安全专题会议,对疫情期间的安全管理工作进行安排部署。曲沃县应急管理局工业股股长李贵杰;集团副总裁兼钢后总经理武建伟出席会议,各分厂厂长及安全科科长参加会议。

    会上,李贵杰股长要求公司在复工复产期间把安全工作抓严抓实,严格落实各级党委、政府及职能部门下发的文件精神,切实把员工生命安全放在第一位;各单位要明确所属区域外包、施工单位的管理责任,对安全员进行摸底,落实检查,加强安全学习。要加大安全排查力度,从基层员工开始排查,查员工是否经过考试入厂,安全操作规程是否熟练;查设备、手续、风险辨识分析是否全面等,进一步提升安全管理水平。

    武建伟强调,当前疫情和安全生产形势依然严峻,各单位负责人要高度重视,在抓好疫情防控的前提下,认真做好安全排查工作,充分利用班前班后会宣贯,务必做到安全事故为零;凡发生事故的,安全管理人员给予免职处理。他强调,安全不能打折扣,各单位要强化安全管理,真正做到现场过硬、软件过硬、资料过硬、现场零违章,做好公司各项安全管理工作,将企业安全管理水平提升到更高层次,为公司生产稳定顺行奠定良好基础。(以上素材由安全处刘玉海提供)

  • 论坛企业

  • 行业网站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