论坛秘书处电话:029-68515006

电子邮箱:sjcgltmsc@163.com

企业动态企业动态
中国铁路太原局集团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孙雁胜一行到公司调研
发布日期:2020-03-05    来源:山西立恒集团    
0

中国铁路太原局集团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孙雁胜一行到公司调研

             孙雁胜(左三)一行参观园区展厅

    本网讯(记者 王鹏征)34日,中国铁路太原局集团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孙雁胜一行,前来公司就铁路发运业务进行调研。集团党委副书记、总裁张天福,总裁助理宋浍勇陪同调研。

    调研中,孙雁胜一行参观了园区展厅,通过观看宣传片、听取沙盘介绍等方式,了解了工业园区及公司的产业布局、项目建设和水、电、交通等基础设施配套情况,对公司的产业规模和发展速度给予了高度评价。

    座谈会上,张天福总裁重点介绍了当前钢铁市场形势和公司原料、产品发运情况,希望中国铁路太原局在运费优惠政策、铁路运力保障等方面给予大力支持,为企业顺利度过疫情风险提供支持和帮助。

    孙雁胜表示,太原局将竭尽全力为企业提供最优惠的政策和最便捷的物流服务,帮助企业度过疫情风险期。他要求太原局侯马车务段快速对接公司电商平台新渠道,积极宣传铁路运输优惠政策和信息,向更多客户推广和提供铁路运输服务。孙雁胜希望双方企业相互理解、真诚沟通,积极制定符合共同利益的合作方案,在提高铁路发运比例、寻找更多合作项目上达成共识,实现双方互利互惠、共赢发展。

    中国铁路太原局集团有限公司调度所副主任李世彪、中鼎集团公司董事长吴建文、侯马车务段段长安子俊、晋云公司副总经理王国栋、侯马车务段副段长马建成、侯马车务段货营中心副主任李俊良等参加了此次调研。 

  • 论坛企业

  • 行业网站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