论坛秘书处电话:029-68515006

电子邮箱:sjcgltmsc@163.com

企业动态企业动态
晋南钢铁集团钢材智能物流项目和智能管理系统项目正式开工
发布日期:2020-02-21    来源:山西立恒集团    
0

晋南钢铁集团钢材智能物流项目和智能管理系统项目正式开工

        曲沃县2020年十大转型项目开工仪式现场

晋南钢铁集团钢材智能物流项目和智能管理系统项目正式开工

      市县领导与公司领导共同为钢材智能物流项目开工奠基

    本网讯(记者 王鹏征)221日,曲沃县举行2020年十大转型项目开工仪式,公司钢材智能物流项目和智能管理系统项目作为十大转型项目的重要组成部分,同步拉开了开工序幕。临汾市人大常委会主任陈小洪、副市长张翔、市人大常委会秘书长苏文龙;曲沃县委书记杨保春,县委副书记、县长吴滨等四大班子领导;集团党委副书记、总裁张天福共同为钢材智能物流项目培土奠基。  

    此次开工建设的钢材智能物流项目集仓储、运输、配送、销售、物流金融、剪切加工、废钢加工以及信息服务等于一体,通过电子商务、物联网等现代物流手段的综合运用,构建一个供应链集成服务的智慧钢铁物流生态体系。智能管理系统项目以钢铁制造管理系统和能源管理中心系统为核心,建成后可使公司实现优化能源平衡,提高产品质量,降低生产成本,有效提高企业制造运行管理水平和能源管理水平。

    张天福总裁在致辞中表示,公司在启动项目建设的同时,将坚决贯彻落实好国家和省市关于疫情防控的各项要求,认真抓好施工人员的体温检测工作,加大施工现场的消毒力度,在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前提下,严格按照6100%”的要求,进一步加强项目管理,强化施工安全、环保、质量、进度的监督检查,保证各项目按照时间节点快速推进,力争早日建成投产,不辜负各级领导的殷切希望。

    张天福总裁希望各位领导一如既往地关心和支持晋南钢铁集团,为企业高质量发展创造一切有利条件,助推企业做大做强;同时,公司将以时不我待的紧迫感,攻坚克难,决战决胜,快速推进项目建设,为县域经济转型发展再立新功、再创佳绩。 

  • 论坛企业

  • 行业网站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