论坛秘书处电话:029-68515006

电子邮箱:sjcgltmsc@163.com

企业动态企业动态
陕钢集团“三会”精神宣讲活动拉开序幕
发布日期:2020-02-21    作者:雷利    来源:陕西钢铁集团有限公司    
0

 

为进一步深入学习宣传贯彻2020年陕煤集团“两会”和陕钢集团“三会”精神,切实把广大干部职工的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两级党委的决策部署上来,根据集团党委统一安排部署,2月19日上午,陕钢集团机关召开钉钉视频宣讲会会,拉开了2020年陕煤集团“两会”和陕钢集团“三会”精神宣讲活动序幕。 

集团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宣讲团副团长陈敏锋做宣讲,集团机关党委书记、宣讲团成员王永红主持了宣讲,机关全体人员认真聆听了宣讲。

宣讲会上,陈敏锋分别从陕煤集团和陕钢集团职代会、党委工作会召开的基本情况、会议精神以及2020年工作思路和目标等方面,对两级会议精神作了全面系统的宣讲,让更多干部职工进一步明确了两级集团2020年的发展思路,进一步了解了陕煤集团“全面开启建设世界一流企业”的丰富内涵,进一步领会了陕钢集团“12个推动、12个加速和7个提升(七大工程)”的具体要求,进一步理解了“高质量发展”的重要意义,为高效落实两级集团会议精神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宣讲会上,王永红还就机关部门部门继续深化学习宣贯三会精神、开展办公环境卫生治理等做了要求。

  • 论坛企业

  • 行业网站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