论坛秘书处电话:029-68515006

电子邮箱:sjcgltmsc@163.com

企业动态企业动态
陕钢集团党委划拨专项党费用于支持疫情防控工作
发布日期:2020-02-21    作者:高兴胜    来源:陕西钢铁集团有限公司    
0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及时将党组织的关怀传递到疫情防控工作的最前沿。近日,集团公司党委通过召开党委扩大会研究决定,在陕煤集团党委划拨专项党费的基础上,配套集团公司党委预留党费,用于支持所属各单位党组织开展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并印发文件进行专项安排部署。
        专项党费将主要用于慰问集团公司所属各单位战斗在疫情防控斗争第一线的基层党员、干部、职工;支持基层党组织开展疫情防控工作,包括购买疫情防控有关药品、物资等;补助因患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而遇到生活困难的党员、职工群众。
        集团公司党委要求,各级党组织要高度重视专项党费管理及使用,根据疫情防控的需求,认真做好“四要”,即:一要提高认知,专项党费的划拨和使用是党组织关爱党员职工、传递组织温暖、凝聚党心民心的重要举措;二要专款专用,专项党费必须专门用于疫情防控,接受党员、职工监督;三要监管到位,严格按照党费财务管理规定和“集体研究、专人负责、去向明确、发挥效益”的要求,做到严格审批、记录详细、有据可查;四要合理使用,把专项资金用在最紧迫最需要的地方。
 
  • 论坛企业

  • 行业网站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