论坛秘书处电话:029-68515006

电子邮箱:sjcgltmsc@163.com

企业动态企业动态
临汾市人大常委会主任陈小洪“四不两直”检查调研公司疫情防控和在建项目复工情况
发布日期:2020-02-18    来源:山西立恒集团    
0

临汾市人大常委会主任陈小洪“四不两直”检查调研公司疫情防控和在建项目复工情况

              陈小洪(左)在集团沃能化工了解重点项目复工情况

    本网讯(记者 轩)217日,临汾市人大常委会主任陈小洪轻车简从,以“四不两直”方式检查调研公司疫情防控和在建项目复工情况,帮助企业协调解决复工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集团党委副书记、总裁张天福,沃能化工事业部总经理王长华,集团党委副书记兼总裁办主任吴永杰陪同调研。

    在沃能化工办公楼一楼大厅,陈小洪主任询问并查看了疫情防控措施落实情况,要求公司坚决贯彻落实好中央和省、市关于疫情防控的各项要求,一手抓疫情防控,一手抓复工复产,努力把新冠肺炎疫情影响降到最低,推动企业平稳有序发展。

    在沃能化工会议室,陈小洪主任认真听取了张天福总裁对公司重点项目复工情况、施工进度、手续办理、资金投入等方面的汇报,详细了解了拔丝厂、晋南钢材超市等拟建项目的筹备情况,仔细询问了公司在建项目复工中遇到的实际困难,对公司重点项目建设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他要求公司在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前提下,严格执行复工预案,加快项目前期手续办理,确保在建项目有序复工和拟建项目早日开工,全力保持区域经济平稳运行和社会和谐稳定,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提供坚实支撑。

  • 论坛企业

  • 行业网站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