论坛秘书处电话:029-68515006

电子邮箱:sjcgltmsc@163.com

企业动态企业动态
陕钢集团除夕发布防控新型冠状病毒1号安全生产调度指令
发布日期:2020-01-26    作者:陕钢集团    来源:陕西钢铁集团有限公司    
0

近期武汉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牵动全国人民的心。为扎实落实党中央关于疫情防控工作的决策部署,有效防止疫情扩散,确保干部职工生命健康安全,打赢新型肺炎疫情防控阻击战,陕钢集团1月24日发布了2020年(第1号)安全生产调度指令,就防范新型冠状病毒疫情作出安排:

集团公司各单位:

近期我国湖北省武汉市等多个地区发生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为确保“春节”期间企业安全生产和职工生命安全,根据省政府、陕煤集团关于防范新型冠状病毒疫情的要求,现就有关事项紧急通知如下:

各单位要切实增强责任意识、风险意识、担当意识,始终把人民群众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放在第一位,扎扎实实做好疫情防控工作。

一是健全联防联控工作机制。各单位要建立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联防联控机制,发现疑似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的人员,要及时送往当地指定医院排查救治、做好与之接触人员的隔离工作,并及时报告当地疾病防控中心。

二是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各单位要因地制宜落实工业工作场所、职工家属生活区等人群密集场所的通风、消毒措施,减少人群聚集性活动,提醒职工出游尽量避开疫情较重地区、远离医院等易病毒交叉传染的地方、远离人群密集场所;对从重点疫区来人和返回的职工要开展体温筛检工作,切实做好疫情防控工作。

三是加强春节期间值班值守工作。“春节”期间,各单位领导要做好值班值守工作,严格执行领导到岗带班、关键岗位24小时值班和信息报告制度,及时报送信息。 

 

 

陕西钢铁集团有限公司

2020年1月24日

 

 

  • 论坛企业

  • 行业网站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