论坛秘书处电话:029-68515006

电子邮箱:sjcgltmsc@163.com

企业动态企业动态
陕煤集团“两会”精神宣贯督查组来陕钢集团督查指导工作
发布日期:2020-01-17    作者:靳光辉    来源:陕西钢铁集团有限公司    
0

1月16日,陕煤集团“两会”精神宣贯督查组组长、企业管理部副经理姚平利一行就会议文件落实、经营指标分解、人力资源管理、改革推进等情况来陕钢集团督查指导工作。陕钢集团党委委员、常务副总经理许晓增,各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姚平利首先就本次督查的内容要求和方式方法进行了说明。本次督查主要就陕煤集团“三会”精神落实、经营指标分解、重点工作部署、人力资源管理、生产组织安排等相关情况进行检查,同时听取企业存在的困难与问题、对集团的建议等情况,督查组将把企业反映的情况全面系统的向陕煤集团党政报告。

许晓增详细汇报了陕钢集团学习传达陕煤“两会”精神情况、贯彻落实和分解责任情况,三项制度改革、人员编制以及企业混改、法人结构治理、小企业改革等方面工作,并就剥离企业办社会职能中存在的问题进行了说明。他强调,陕钢集团上下将全力以赴坚决完成陕煤集团下达的各项目标任务。针对工作推进过程中可能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希望陕煤集团能统筹考虑并给予支持。

会上,双方就生产经营、资产盘活、“两会”宣贯、人员编制、离退休人员管理等工作进行了交流探讨。会后,督查组现场查阅了有关资料,并与相关负责部门进行了沟通交流。(靳光辉)

  • 论坛企业

  • 行业网站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