论坛秘书处电话:029-68515006

电子邮箱:sjcgltmsc@163.com

企业动态企业动态
弘扬爱国情怀 践行企业担当
发布日期:2020-02-04    来源:山西立恒集团    
0

弘扬爱国情怀  践行企业担当

     晋南钢铁集团(原立恒钢铁)为疫情防控捐款1108万元

弘扬爱国情怀  践行企业担当

            集团总裁张天福接受曲沃电视台采访

    本网讯(记者 轩)在全国上下防控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的关键时刻,24日下午,晋南钢铁集团对接曲沃县工商联,为疫情防控捐款1108万元(员工捐款108万元),全力支援武汉抗击疫情。曲沃县委统战部副部长、县工商联党组书记王根旺,县工商联主席李建红,县民政局局长胡文清,县融媒体中心主任唐行君;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郑家平,总裁张天福,党委副书记兼总裁办主任吴永杰出席捐赠仪式。

    今年春节期间,一场突如其来的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肆虐蔓延全国,疫情防控牵动着无数中华儿女的心。随着感染人数的不断攀升,一些疫情严重的地区紧缺防护用品和防疫物资。为缓解疫情防控前线医疗物资短缺的燃眉之急,晋南钢铁集团积极响应国家号召,对接曲沃县工商联捐款,同时发动广大员工捐款,为抗击疫情贡献爱心和力量,以实际行动彰显企业的大爱与担当。

    集团总裁张天福在接受曲沃电视台采访时表示,公司高度关注疫情发展态势,在前期为项目建设投入大量资金的情况下,仍然拿出1000万元用于疫情防控工作,这是企业的一番心意,也是应尽的责任。他希望能与各方携手助力疫情防控,众志成城、共克时艰,共同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 论坛企业

  • 行业网站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