论坛秘书处电话:029-68515006

电子邮箱:sjcgltmsc@163.com

企业动态企业动态
临汾市委常委郝忠祥视察集团疫情防控工作
发布日期:2020-02-01    来源:山西立恒集团    
0

  临汾市委常委郝忠祥视察集团疫情防控工作

           郝忠祥(中)了解公司疫情防控工作

    本网讯(记者 王鹏征)21日,临汾市委常委郝忠祥一行在曲沃县委书记杨保春,县委常委、县委办主任、统战部部长杜斌等陪同下,前来公司视察指导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集团总裁张天福,党委副书记兼总裁办主任吴永杰陪同视察。

    在新区北门体温检测点,张天福总裁向市县领导汇报了公司的职工人数、人员构成、外地员工返岗及疫情防控工作开展情况。自武汉肺炎疫情爆发以来,公司高度重视疫情防控工作,第一时间通知外地员工推迟返岗时间,并在人员进出的大门口设立了检测点,对外来人员、上班员工的口罩佩戴、体温状况进行检查,对不佩戴口罩和体温超过37.2℃的人员一律禁止入厂;要求所有分厂、部门设立员工体温监测登记台账,严格按照“两测一问”标准,做好到岗员工的体温监测和精神状态检查工作,及时对可疑人员进行隔离处理;所有职工食堂每日进行消毒,所有饭菜必须打包外带,一律禁止在食堂就餐,减少交叉感染风险,用扎实有效的应对措施,坚决打好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郝忠祥听取汇报后,对公司在疫情防控方面采取的有力行动给予高度认可。他强调,当前疫情的防控正处于关键阶段,必须严格按照省委省政府“五严五防”的防控部署要求,时刻做好防大疫、打大仗的思想准备,在疫情防控上丝毫不能松懈。郝忠祥要求公司以保安全、保健康为前提,积极按照上级政府“四后五有”的疫情防控要求,提前制定假期后、上班后、复工后的疫情防控工作预案,做到有相对稳定的场所、有消毒设施、有登记台账、有防控措施、有提示告知牌;要加大疫情防控及注意事项的宣传力度,加强医疗物资储备,全面搞好个人卫生、室内卫生、饮食卫生及周边环境卫生,为全面打赢疫情防控战作出积极贡献。

  • 论坛企业

  • 行业网站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