论坛秘书处电话:029-68515006

电子邮箱:sjcgltmsc@163.com

企业动态企业动态
公司春节关爱外地员工家属
发布日期:2020-01-26    来源:山西立恒集团    
0

公司春节关爱外地员工家属

                外地员工家属座谈会现场

公司春节关爱外地员工家属

            张天福总裁为外地员工子女发放压岁钱

    “过去一年,晋南钢铁集团紧紧抓住发展机遇,以前所未有的投资建设了1860高炉、乙二醇、焦化二期等重点项目,构建了钢焦化全循环产业链条,在同行业中走在了高质量发展的前列,也赢得了各级政府部门的认可和支持。我们坚信,晋南钢铁集团的明天会更好。”125日春节,在公司外地员工家属座谈会上,张天福总裁用富有感染力的话语,为远道而来的员工家属们描绘了企业的美好前景。

    座谈会上,张天福总裁向员工家属致以新春的问候和美好的祝福,并重点介绍了企业愿景和项目建设情况,还为员工子女发放压岁钱,希望外地员工充分发挥聪明才智,切实承担起公司赋予的重任,认真做好本职工作,以更好的业绩回报公司的殷切期望;同时,他希望员工家属积极支持企业发展,在家照顾好老人和孩子,帮助亲人解决后顾之忧,以更饱满的热情、更高昂的斗志,投身于晋南集团高质量发展的伟大征程中。 

  • 论坛企业

  • 行业网站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