论坛秘书处电话:029-68515006

电子邮箱:sjcgltmsc@163.com

企业动态企业动态
公司召开在职、挂职博士座谈交流会
发布日期:2020-01-15    来源:山西立恒集团    
0

公司召开在职、挂职博士座谈交流会

                      座谈交流会现场

    本网讯(记者王鹏征)115日,公司召开在职、挂职博士座谈交流会,集团总裁助理宋浍勇、铁前事业部总经理霍旭丰等出席座谈会,并与10余名博士进行了交流。集团人事企管中心主任欧国洁主持座谈会。

    会上,铁前事业部总经理霍旭丰介绍了集团生产经营、项目建设以及未来发展规划,希望各位博士在公司提供的广阔平台上,充分发挥专业技术优势,助推公司将设备优势转化为生产能力,为企业创造更多效益,实现共赢发展。

    总裁助理宋浍勇希望各位博士能积极投身于企业生产实践和技术改造中,共同探讨和解决制约生产的各类难题;结合公司生产实际,多提优化工艺、降本增效的好建议、好办法,为集团高质量发展提供强大的技术支撑。

    与会博士对公司的重视和支持表示感谢,大家表示要珍惜公司提供的平台,将自身的专业知识和企业生产需求结合起来,为推动集团高质量发展贡献聪明才智。

    会后,各位博士还在相关分厂负责人陪同下,深入车间一线,就生产中遇到的难题进行了现场交流。 

  • 论坛企业

  • 行业网站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