论坛秘书处电话:029-68515006

电子邮箱:sjcgltmsc@163.com

企业动态企业动态
义务清洗厂房 服务精神可嘉
发布日期:2020-01-05    来源:山西立恒集团    
0

 义务清洗厂房 服务精神可嘉

 

义务清洗厂房 服务精神可嘉

             公司消防队帮助分厂清洗厂房

    “你看,公司消防队员们正在义务帮助我们清洗厂房外墙上的积灰呢,这种服务生产的精神一定要好好报道报道……”13日下午,在晋南炼铁烧结区域采访时,晋南炼铁副厂长秦冬冬高兴地对记者说。

    以前,炼铁厂清洗厂房外墙时,需要在大型吊车的帮助下,使用吊篮把人员送到数十米高的厂房顶部,不仅人工清洗效率低,员工在高空作业时存在安全隐患,而且每天光吊车租借费就需要数万元,每次清洗都需要耗费巨大的人力和财力。

    在环保处处长蔚磊的协调下,公司消防队派出了两辆专业消防车和十余名消防队员,利用消防车可以向高空喷水的设备优势,帮助晋南炼铁厂清洗厂房外墙,在消防队员和炼铁厂员工的齐心协力下,仅用了一天时间就把烧结区域的厂房和通廊清洗的干干净净,在更好地服务生产所需的同时,还为公司节省了一笔可观的清洗费用。这种互帮互助、服务生产的精神,值得在全公司大力宣扬。

  • 论坛企业

  • 行业网站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