论坛秘书处电话:029-68515006

电子邮箱:sjcgltmsc@163.com

企业动态企业动态
达钢党委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民主生活会
发布日期:2019-12-31    来源:四川达钢集团    
0

? ? ? 12月29日,达钢集团公司党委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民主生活会,党委班子成员参加会议,公司纪委班子、总裁办、党委办、工会、共青团党员负责同志,各党总支、直属党支部书记、专职副书记列席会议。达州市“两新”党工委委派的党建指导员唐娅到会指导,党委委员、纪委书记蒋胜元主持专题民主生活会。

? ? ??公司党委副书记、副总裁何晓霞通报了2018年达钢集团公司党委民主生活会整改措施落实情况,以及本次民主生活会征求意见情况。

? ? ??通报指出,针对2018年民主评议党员测评党组织中出现的政治觉悟有待进一步提高、单位之间发展不够平衡、党员日常管理不够严格、党内活动创新性不强等问题,党委高度重视,并通过加强集中加强党员政治学习、整顿软弱涣散党组织、加强党建工作检查考核力度、开展各类接地气的党内活动等方式进行了整改,达到了党组织活动规范开展,党员士气不断提升的效果。

? ? ??本次民主生活会,征集到了党员员工关于党建工作、宣传教育、人力资源、生产经营四方面的建议意见,党委将在2020年度工作中进行改进。

? ? ??公司党委班子成员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与分管工作,对自身存在的问题进行了深度剖析,提出了加强学习,改进工作的措施办法。

? ? ??党委书记谢华强总结了民主生活会情况,对征集到的意见建议进行了回复,提出了进一步重视党建工作、加强政治学习、培养经营企业能力、提高工作效率、狠抓落实,为实现达钢转型升级,打造百年达钢,实现产业报国作贡献的整改要求和改进措施。

? ? ??唐娅对达钢党建工作提出了要求,一是要创新工作理念,找准党建工作与达钢转型发展的有机结合点,二是要灵活党员活动方式,增强党组织的渗透力、影响力和战斗力,三是要进一步完善制度化体系,实现达钢集团公司党建工作标准化。

?

达钢党委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民主生活会图为:专题民主生活会现场。

?

达钢党委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民主生活会

图为:何晓霞同志作通报。

?

达钢党委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民主生活会

图为:唐娅同志讲话。

  • 论坛企业

  • 行业网站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