论坛秘书处电话:029-68515006

电子邮箱:sjcgltmsc@163.com

企业动态企业动态
临汾市2019年度集中考核组到公司调研
发布日期:2019-12-31    来源:山西立恒集团    
0

临汾市2019年度集中考核组到公司调研

              临汾市考核组一行参观园区展厅

临汾市2019年度集中考核组到公司调研

临汾市2019年度集中考核组到公司调研

            临汾市考核组了解公司项目建设情况

    本网讯(记者 王鹏征)1231日,临汾市2019年度集中考核组一行,在曲沃县委常委、组织部长李晓龙陪同下,前来公司调研工业经济发展和重点项目建设情况。集团公司铁前事业部总经理霍旭丰,党委副书记兼总裁办主任吴勇洁陪同调研。

    考核组一行先后来到园区展厅、年产30万吨乙二醇联产15万吨LNG项目、晋南炼铁厂等地,了解了园区产业布局、项目建设和工业经济发展情况。在1860高炉生产指挥中心,霍旭丰向考核组一行汇报了1860高炉的生产装备、技术指标和环保达标情况。1860高炉项目作为晋南集团钢铁、焦化、高端化工全循环产业链条中的重要一环,采用国内一流的智能化生产工艺,配套了最先进的烧结活性炭脱硫脱硝、高炉煤气脱硫脱氯等超低排放环保设施,装备配置和生产指标均处于行业领先水平,超低排放远低于国家环保标准,大大提高了企业的综合竞争能力。

    考核组在听取工作汇报、查看项目现场后对公司在抢抓项目建设、提升发展质量方面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希望公司继续坚持高质量发展理念,立足现有的产业布局和发展优势,大力发展循环经济,拓展延伸产业链条,持续提升环保水平,引领带动区域经济社会实现高质量发展。 

  • 论坛企业

  • 行业网站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