论坛秘书处电话:029-68515006

电子邮箱:sjcgltmsc@163.com

企业动态企业动态
浓浓关爱情 集团为创业元老分配别墅
发布日期:2019-12-24    来源:山西立恒集团    
0

浓浓关爱情  集团为创业元老分配别墅

 

浓浓关爱情  集团为创业元老分配别墅

                  创业元老别墅区合影

    本网讯(记者 立轩)前不久,曲沃太子滩“御汤庭院”高档别墅区内迎来5位身着立恒工服的特殊客人,他们或在屋外察看别墅造型,或进屋了解装修风格,当选到各自中意的别墅户型后,每个人脸上都露出喜悦的笑容。他们便是集团顾问张记、周瑞华、宋福平、张天玺、侯海洋。

    这5位顾问都是公司创业初期进厂的老员工,建厂17年来,他们与企业风雨相伴、携手同行,为企业发展壮大立下了汗马功劳。为感谢创业元老的突出贡献和卓越功绩,集团公司为他们每人分配了一套别墅。期间,为了让创业元老尽快住上心仪的别墅,集团张天福总裁十分关心别墅的户型和装修效果,亲自安排专人带领5位顾问挑选户型,倾听装修意见,用公司特殊的礼遇关爱老员工,让他们共享企业发展带来的成果,进一步增强广大员工的归属感和凝聚力。

    首批分到别墅的5位老员工中,年龄最大的年近70岁,最小的也有55岁,但他们仍然以厂为家、挑战自我,继续奋战在公司手续办理及项目建设的主战场,为集团高质量发展呕心沥血、发挥能量;岁月镌刻着沧桑的容颜,但不变的是他们对企业无限的忠诚和劳动者永恒的本色。多少年过去了,5位创业元老对公司不离不弃,至今舍不得脱下这身蓝色工服。这种默默无闻、甘于奉献的敬业精神,值得我们集团全体员工学习。

    在集团步入高质量发展的关键时期,公司用实际行动关爱创业元老,就是通过这种激励方式,大力弘扬老员工艰苦奋斗、真抓实干的主人翁精神,动员广大员工在新的发展征程中勇于担当、争创一流;在降低成本、提质增效的领域大显身手、主动作为,全力助推集团公司早日实现20 15”的愿景目标。 

  • 论坛企业

  • 行业网站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