论坛秘书处电话:029-68515006

电子邮箱:sjcgltmsc@163.com

企业动态企业动态
打造高效利用生产能源管控系统平台
发布日期:2019-12-23    来源:山西立恒集团    
0

打造高效利用生产能源管控系统平台

                 集团总裁张天福讲话

打造高效利用生产能源管控系统平台

         集团生产能源管控系统需求设计评审会现场

    本网讯(记者 轩)近日,集团召开生产能源管控系统需求设计评审会。上海宝信软件股份有限公司、上海钢软信息技术工程股份有限公司、冶金工业规划研究院相关负责人分别汇报了公司钢铁、焦化、化工MES需求设计情况,并就需求设计说明书与公司进行了签字确认。集团领导张天福、武建伟、宋浍勇、霍旭丰、解文彦出席评审会。会议由集团创新发展中心主任李小勇主持。

    在听取相关汇报后,张天福要求设计单位结合公司实际情况,设计生产能源管控系统平台时,一定要遵循“同样资源如何产出更多”这一设计理念,不断优化升级系统,充分发挥平台功能,真正将平台打造成降低成本、提高效率的平台,打造成行业一流的高新技术平台,迎合时代发展,展示企业形象。他强调,平台必须是有真正实用价值的,只有高效利用平台,才能发挥最佳效益,助力集团生产组织高效运转。他要求各级管理人员要不断学习,持续提升,对标挖潜,迎头赶超,努力顺应时代潮流,使自己跟上企业高质量发展的步伐。 

  • 论坛企业

  • 行业网站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