论坛秘书处电话:029-68515006

电子邮箱:sjcgltmsc@163.com

企业动态企业动态
临汾市妇联主席杨玉果一行到公司调研
发布日期:2019-12-22    来源:山西立恒集团    
0

临汾市妇联主席杨玉果一行到公司调研

临汾市妇联主席杨玉果一行到公司调研

                   杨玉果在技工学校调研

    本网讯(记者 江艳丽1220日,临汾市妇联主席杨玉果一行在曲沃县副县长崔永慧、县妇联主席张敏陪同下到公司调研。集团妇委会主任、人事企管中心主任欧国洁陪同调研。

    调研期间,欧国洁汇报了集团妇委会工作开展情况。公司妇委会成立以来,始终坚持“党建带妇建,妇建服务党建”的原则,长期开展巾帼建功、巾帼维权、巾帼文明、巾帼关爱、巾帼成才和家庭文明6大行动,努力将企业妇女之家建设成为女职工的“文化之家”“温馨之家”;通过举办“晋都女性大课堂”知识讲座及“三八”维权周巡讲,让女职工们学习女性健康、家庭教育、法律法规等相关知识,做独立自主、自立自强的新时代女性;组织女职工开设各类培训班,成立“读书社”“礼仪队”等社团,提升女职工们的综合素质,为企业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杨玉果对集团妇委会工作开展情况给予充分肯定,希望公司妇委会与曲沃县妇联加强沟通,对培训课程进行改革研发,为女职工们提供更多的培训平台,进一步提升女职工的综合素质,丰富女职工的文化生活;要不断提升服务水平,为女职工活动创造良好的工作和服务环境,真正把“妇女之家”建设成广大女职工的温暖之家;要持续发挥引领作用,引导女职工紧跟时代步伐,树立正确的价值观,将个人追求和企业愿景相融合,与企业同呼吸、共命运;要加强家风建设力度,教育女职工发挥自身在工作及家庭生活中的重要作用,以良好的家风为建设文明企业、和谐社会作出积极贡献。

    调研期间,杨玉果一行还实地参观了立恒技工学校心理咨询、电子商务、美容美体、化妆造型、保健养生、古筝演奏等培训教室。(以上图片由人事企管中心周高娟提供) 

  • 论坛企业

  • 行业网站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