论坛秘书处电话:029-68515006

电子邮箱:sjcgltmsc@163.com

企业动态企业动态
晋南钢铁集团当选“山西省工业旅游联盟”首批副理事长单位
发布日期:2019-12-18    来源:山西立恒集团    
0

    本网讯(记者 立轩)1218日,由工业和信息化部工业文化发展中心、山西省工业和信息化厅主办,中国煤炭博物馆承办的山西省工业博物馆联盟、山西省工业旅游联盟成立大会在太原召开,公司成功当选山西省工业旅游联盟首批副理事长单位。集团党委副书记、总裁办主任吴勇洁应邀出席会议。

    据了解,山西省工业旅游联盟由中国煤炭博物馆牵头发起成立,作为全国工业旅游联盟的地方分支,接受全国工业旅游联盟和山西省工业和信息化厅的指导与监督。联盟立足于搭建促进工业、旅游资源共享和产业融合的平台,服务企业、大众,支撑政府决策,推进工业旅游事业发展。联盟主要任务是聚集工业和旅游领域各方力量,开展工业旅游产业、标准、政策等研究,探索推进工业旅游发展的新模式和新机制,推动工业旅游景点景区开发,打造、宣传、推广工业旅游品牌,开展试点示范和教育培训,扩大联盟的社会影响力,推动形成“新型工业化+旅游”联动发展新格局。

    公司在产业转型升级的进程中,十分注重企业文化和品牌形象的提升打造,计划利用3年左右的时间创建“国家4A级生态工业旅游景区”,实现工业与自然、文化与主业的深度融合。此次成功当选山西省工业旅游联盟副事长单位,必将促进公司工业旅游健康有序发展,为集团高质量发展营造良好的文化氛围。 

  • 论坛企业

  • 行业网站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