论坛秘书处电话:029-68515006

电子邮箱:sjcgltmsc@163.com

企业动态企业动态
晋南钢铁集团“提升全员综合素质”活动拉开帷幕
发布日期:2019-12-17    来源:山西立恒集团    
0

 晋南钢铁集团“提升全员综合素质”活动拉开帷幕

                      分厂员工考试现场

    本网讯(记者 江艳丽)1217日,由人事企管中心组织的“提升全员综合素质”理论知识考试在公司办公楼七楼会议室开考,正式拉开了集团“提升全员综合素质”活动的帷幕。

    据了解,“提升全员综合素质”活动是集团实施人才兴企战略的重要组成部分,也是集团打造理论知识扎实、实践操作过硬高素质员工队伍釆取的一项重要举措。本次活动由理论考试和实操考试两部分组成,参与对象是除厂、处级以上的其它人员。为确保活动取得成效,集团人事企管中心与各单位一把手成立考试小组,采取共同监考和批阅试卷方式进行。先期开展的理论考试内容主要包括企业文化、公司管理制度、岗位操作流程、专业技能及安全知识等。

    据人事企管中心主任欧国洁介绍,本次考试分为百分制,持特种作业证岗位的人员综合考试成绩小于等于90分、其他岗位的人员综合考试成绩小于等于70分,给予一次补考机会,若考试仍不及格,给予转岗;转岗两周后对新岗位的岗位职责、技术及安全操作流程再进行考试,如考试仍然不及格,视为经过培训或者调整工作岗位,仍不能胜任工作,公司将解除劳动关系。如因个人原因不能参加考试的,严格按照公司下发的《关于提升全员综合素质的通知》具体规定执行。她表示,通过建立优胜劣汰的竞争机制,进一步提升全员整体素质,从而更好地服务集团高质量发展所需。

  • 论坛企业

  • 行业网站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