论坛秘书处电话:029-68515006

电子邮箱:sjcgltmsc@163.com

企业动态企业动态
陕钢集团与陕焦公司深化内部协作
发布日期:2019-12-17    作者:郭尚斌    来源:陕西钢铁集团有限公司    
0

12月13日,陕焦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姚继峰,党委副书记、总经理雷宏春,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赵满对,总会计师刘平元,总工程师杨永利等一行到陕钢集团走访,双方就内部协作、指标提升、服务优化等事宜进行座谈交流。陕钢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杨海峰,党委委员、常务副总经理许晓增,总经理助理杜东兴以及双方相关部门和所属有关单位负责人参加了座谈。

杨海峰首先对双方长期以来的友好合作和长效沟通机制表示肯定。在听取双方有关合作情况的汇报后,杨海峰阐明了焦炭指标对高炉炼铁的重要意义,肯定了陕焦公司近年来在焦炭供应方面为陕钢集团作出的有力支持。他指出,双方要继续深化焦炭定制化合作攻关,发挥双方人才优势。要站在陕煤集团利益最大化的角度,尊重市场客观规律,发挥好内部协作的积极效应。要联合攻关解决好当前技术瓶颈,提高工艺水平,促进产品质量稳定,同时谋划好长远合作,共同应对市场挑战。他表示,双方作为兄弟单位,要在前期实现双赢的基础上,开展更深度更有效的合作,推动钢焦一体化循环经济建设,共同打造具有明显优势的产业链。

姚继峰介绍了陕焦公司今年以来的生产经营情况,分析了市场运行状况。他表示,多年来陕钢集团与陕焦公司建立良好的高层互动和内部协作机制,实现了合作共赢,是真诚合作的伙伴,希望双方相关部门继续加强工作对接,联合攻关提质增效,共同谋划好明年内部协作工作,做好长远规划,打造合作典范。

双方与会人员分别就焦炭质量指标、供应结算、合作优化等方面进行了充分讨论。(郭尚斌)

  • 论坛企业

  • 行业网站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