论坛秘书处电话:029-68515006

电子邮箱:sjcgltmsc@163.com

企业动态企业动态
杨海峰一行赴重钢股份考察学习
发布日期:2019-12-12    作者:蒋庆涛 樊宁    来源:陕西钢铁集团有限公司    
0

12月10日上午,陕钢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杨海峰一行赴重钢股份对标学习交流座谈。陕钢集团党委委员、常务副总经理许晓增,总经济师王红章,龙钢公司、汉钢公司、韩城公司、产业创新研究院公司及集团机关部门相关负责人参加了座谈。重庆市经信委总经济师杨正华出席座谈会,重钢股份总经理李永祥,执行董事涂德令,副总经理、首席财务官吕峰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座谈。

杨正华介绍了渝陕能源战略合作的背景和重要意义,他希望双方在新时代渝陕全面深化能源战略合作协议下,深化钢企合作,相互协同,实现高质量发展。

李永祥首先对杨海峰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他着重介绍了重钢在管理运营模式、体制机制改革、员工激励机制等方面的变革和特点,并表示希望双方在废钢采购、煤炭供应、产品销售等方面建立协同机制,共同维护区域市场。

杨海峰表示,此次到重钢股份对标学习,是落实渝陕能源战略合作系列活动之一,他代表陕钢集团对重庆市经信委、重钢股份的热情接待和精心安排表示衷心感谢。他指出,重钢股份经过重组和引入战略投资者,使企业实现华丽转身,这一成功经验为钢铁行业供给侧结构性改革贡献了重庆智慧和重钢方案,值得陕钢集团借鉴和学习。他希望,双方可以建立长期对标学习联络机制,互相学习、协同发展。

会上,许晓增介绍了陕钢集团的基本情况及生产经营情况,吕峰介绍了重钢股份企业混改、激励机制方面的情况,与会人员就企业混改、工艺技术、产品协同销售、物资供应等方面进行了交流讨论。

会前,杨海峰一行还参观了重庆钢铁热轧薄板厂生产线,双方财务、生产、销售相关负责人就业务问题进行了深入对接交流。(蒋庆涛 樊宁)

  • 论坛企业

  • 行业网站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