论坛秘书处电话:029-68515006

电子邮箱:sjcgltmsc@163.com

企业动态企业动态
集团技术中心被认定为省级企业技术中心
发布日期:2019-12-14    来源:山西立恒集团    
0

        近日,集团技术中心被省工业和信息化厅、省科学技术厅、省财政厅、太原海关、省税务局5个部门联合认定为省级企业技术中心,成为集团高质量发展征程中获得的又一权威认可。

    根据《山西省企业技术中心管理办法》规定,省级企业技术中心认定需经过在企业申报、县市主管部门初审、省级部门组织专家综合评审等多道严格的评审程序。被认定的企业应具有系统的创新战略和实施计划、健全的创新运行机制和投入机制、完善的组织机构和研究开发试验条件,有较强的技术优势和技术创新能力,企业综合经济技术指标和技术研发能力在全省同行业或者同领域中具备明显优势和重要地位。同时,企业研发费用投入、主营业务销售收入、科技人员比例结构、技术开发仪器设备等具体指标也要符合要求。

    近年来,集团以高质量发展为引领,先后投资近百亿元升级改造建设21860立方米高炉及配套2150吨转炉,以产能置换建设焦化二期170万吨项目,新上30万吨乙二醇联产15万吨LNG项目,全面推动了传统产业转型升级,实现企业高质量发展。此次,集团技术中心被认定为省级企业技术中心,必将推动公司技术创新工作向更高层次迈进,为集团高质量发展提供强大的技术支撑。

  • 论坛企业

  • 行业网站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