论坛秘书处电话:029-68515006

电子邮箱:sjcgltmsc@163.com

企业动态企业动态
山西晋南钢铁集团再次荣膺“A级竞争力特强”钢铁企业殊荣
发布日期:2019-12-13    来源:山西立恒集团    
0

山西晋南钢铁集团再次荣膺“A级竞争力特强”钢铁企业殊荣

           2020年钢铁企业竞争力评级发布会现场

    本网讯(记者 轩)1212日,冶金工业规划研究院举办“2020中国和全球钢铁需求预测研究成果、钢铁企业竞争力评级发布会”。山西晋南钢铁集团获评“A级竞争力特强”钢铁企业,这是集团继2018年后再次荣膺“A级竞争力特强”殊荣。

    据了解,2019年度钢铁企业综合竞争力评级分3大板块、13项要素和23个指标,构建了标准指标体系框架。竞争力要素框架体系分为三个板块,分别是企业基础竞争力、企业发展竞争力和企业绩效竞争力。本次共有110家钢铁企业进入竞争力评级范围,合计粗钢产量约占全国总产量的85%

    2019年以来,集团把高质量发展摆在全局的战略高度,以新发展理念为指导,以科技创新为驱动,积极创建学习型组织,强化人才兴企战略,加快产业转型升级,实施超低排放改造,推动能源绿色转型,整合区域优势资源,做强做大做优产业,全力推进企业高质量发展。

    此次集团再次荣膺A级竞争力特强”钢铁企业,既是权威机构对公司现有发展成果的充分肯定,更是对未来发展潜力的高度认可,对扩大晋南钢铁集团的品牌知名度和社会影响力起到一定的促进作用。 

  • 论坛企业

  • 行业网站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