论坛秘书处电话:029-68515006

电子邮箱:sjcgltmsc@163.com

企业动态企业动态
陕钢集团与韩城市政府深化政企合作座谈会召开
发布日期:2019-12-09    作者:王永红    来源:陕西钢铁集团有限公司    
0

陕钢集团与韩城市政府深化政企合作座谈会召开

       12月6日,陕钢集团与韩城市政府深化政企合作会在韩城召开。集团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杨海峰,党委委员、常务副总经理许晓增,副总经理宗卫东,龙钢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郗九生,党委副书记、总经理刘安民以及集团公司机关部门、龙钢公司、韩城公司、汉钢公司相关负责人参加了座谈会。韩城市市委副书记、代市长亢振峰主持座谈会,副市长张景锋,市政府秘书长贾耀斌,韩城市工信局、生态环境局、自然资源局、税务局、龙门镇、经开区,以及西安思安科技公司负责人参加。

 

陕钢集团与韩城市政府深化政企合作座谈会召开

       亢振峰对陕钢集团在韩城经济发展方面做出的突出贡献表示感谢。他强调,龙钢公司是韩城工业产业链条的枢纽和核心,韩城市政府要积极与陕钢集团对接,推动煤焦钢电协同发展,产城融合发展,立足现有产业基础,积极拥抱新业态,做好延链、增链文章,实现从钢到材到品到器的递进式发展,大力发展钢后经济,助力韩城市加快建设黄河沿岸区域性中心城市建设。针对企业当前面临的问题,他表示将继续全力支持龙钢、服务龙钢,并就相关工作做了具体安排,要求市政府有关部门抓好落实,全力推动政企协同发展,实现互利共赢。

陕钢集团与韩城市政府深化政企合作座谈会召开

  杨海峰对韩城市长期以来给与陕钢集团的大力支持表示衷心的感谢。他指出,陕钢集团70%的产能来自龙钢公司,龙钢公司的发展壮大极大地影响着陕钢集团的发展。龙钢公司地处黄河岸边、汾渭平原核心地区,环保责任重大。去年以来,陕钢集团投入巨额资金,加快环境整治力度,努力实现超低排放,就是要守住生态红线,体现国有企业应有的表率和担当。他强调,今年以来,陕钢集团持续保持了良好的生产经营态势,产量刷新历史,利润总额在行业排名中进位前行,这些成绩的取得都离不开地方政府的支持和帮助。他表示,当前,陕钢集团正在谋划“十四五”规划蓝图,按照“125448”战略,“十四五”期间,陕钢集团要在高质量发展方面实现全面突破,在两化融合、智能制造、绿色制造、产品转型等方面取得全面进展,与地方政府风雨同舟,共克时坚。最后,他就陕钢集团与韩城市加强政企合作,共谋发展讲了四点意见:一要与地方政府一起,加快陕钢一千万吨产能暨千亿元产值的形成;二要高标准、高要求加快实现超低排放目标,争取成为超净排放A类企业;三要推进能源资源循环综合利用,把韩城的能源资源优势转化成企业的竞争优势,进而形成韩城的经济优势,实现煤、焦、钢、电、化,协同发展;四要加快推进龙钢产品转型,在发展钢后产业上做广做深做细做精,为韩城经济发展贡献陕钢力量。

 

       会上,许晓增介绍了陕钢集团今年以来的生产经营情况及当前的市场情况,对于龙钢公司目前面临的土地等方面的困难,希望市政府给予帮助解决。郗九生介绍了龙钢公司今年以来的生产经营、环境治理情况,2020年与“十四五”期间产业布局和发展规划,以及龙钢公司当前面临的问题和困难。

  会后,韩城市委书记褚锦锋与杨海峰董事长就深化政企合作进行了深入交流。(王永红)

  • 论坛企业

  • 行业网站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