论坛秘书处电话:029-68515006

电子邮箱:sjcgltmsc@163.com

企业动态企业动态
杨世礼一行赴中冶长天公司走访交流
发布日期:2019-12-05    作者:赵巧玲    来源:陕西钢铁集团有限公司    
0

杨世礼一行赴中冶长天公司走访交流

12月3日至4日,陕钢集团党委副书记、总经理杨世礼,总工程师韦武强一行前往中冶长天国际工程有限责任公司与中冶长天公司董事长易曙光就龙钢公司265m2烧结烟气综合治理项目推进进行走访交流。陕钢集团战略投资部、龙钢公司及其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走访交流。

 

杨世礼一行赴中冶长天公司走访交流

座谈会上,杨世礼对中冶长天国际工程有限责任公司自2010年以来一如既往承揽龙钢公司建设工程,支持陕钢稳步发展表示感谢。他介绍了龙钢公司发展历程、五年来的经营生产情况、近年来的改革发展及陕钢集团的转型升级,并着重就国家环保对钢铁行业超低排放的要求,龙钢公司在汾渭平原环境整治的迫切形势,以及龙钢公司、汉钢公司265m2烧结烟气治理提升改造项目在推进中的工程质量强化、现场安全管理、技术人员配置、滞后工期追赶、后续岗位人员培训等进行了充分沟通交流。

杨世礼一行赴中冶长天公司走访交流

易曙光首先对杨世礼一行的到访表示热烈欢迎,在详细介绍了中冶长天公司的发展历程、运行状况,以及与陕钢集团龙钢公司的交往与合作及当前正在承担项目的进展情况后表示,中冶长天公司将按照要求配备人员,强化力量,严格工程质量,加快工程建设,确保合作项目于2020年3月底前竣工投运。

杨世礼一行赴中冶长天公司走访交流

杨世礼一行参观了中冶长天国际工程有限责任公司可视化展览馆,了解了中冶长天公司历史发展、企业文化、工程建设等情况。(赵巧玲)

  • 论坛企业

  • 行业网站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