论坛秘书处电话:029-68515006

电子邮箱:sjcgltmsc@163.com

企业动态企业动态
陕西钢铁研究院召开研究报告发布会
发布日期:2019-12-04    作者:靳光辉    来源:陕西钢铁集团有限公司    
0

陕西钢铁研究院召开研究报告发布会

12月3日上午,陕西钢铁研究院召开研究报告发布会,发布了2019年第四季度报告和年度课题报告,陕钢集团公司领导、机关各部门负责人及各子公司中层以上管理干部参加会议。

陕西钢铁研究院召开研究报告发布会

陕钢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钢铁研究院院长杨海峰在总结讲话中首先对陕西钢铁研究院前期的走访调研、分析预测、制定措施等方面付出的辛勤努力表示感谢。他强调,全体干部职工不能闭门造车、刚愎自用,在做好本职工作的同时,要对标先进、拓宽视野,努力在做强做优陕钢、实现企业愿景上做出自己应有的贡献。针对今后陕钢集团的战略发展,他要求,一是要坚定信心,坚定不移地实现陕钢的愿景;二是要精密部署,全体动员,抓好抓牢2020年的市场机遇;三是要坚定不移地推进精品建筑钢的低成本战略落地;四是要坚定不移地推进制造业用钢的“备胎”建设;五是要坚定不移发挥优势,发展非钢多元产业;六是要坚定不移顺应大势,在做强自身的基础上积极参与兼并重组。

陕西钢铁研究院召开研究报告发布会

陕西钢铁研究院常务副院长窦力威作了题为《有风 有雨 更有芳草地》的报告,分析了2019年钢铁行业运行的基本特征,重点从对国内外经济预测、国家战略规划、供给侧改革、企业资源整合、城镇化建设等方面的分析,提出了陕钢集团2020年经营生产工作应把握的重点。

陕西钢铁研究院召开研究报告发布会

陕西钢铁研究院体系研究员陈骁作了题为《中国钢铁行业兼并重组态势分析》年度课题报告,解读了国内外钢铁行业产业集中度现状、案例、变化历程及国家和地方政策,分析了钢铁行业兼并重组的动因、历程、路径及特点,提出了陕钢集团应对周边钢企兼并重组和转型发展的建议。(靳光辉)

  • 论坛企业

  • 行业网站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