论坛秘书处电话:029-68515006

电子邮箱:sjcgltmsc@163.com

企业动态企业动态
达钢集团公司开展“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19-10-29    来源:四川达钢集团    
0

?为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追寻红色记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提高集团公司党员的思想水平和综合素质,进一步激励党员为集团公司转型发展作贡献,10月19-20日、26-27日,达钢集团公司分两批次组织受集团公司党委表彰的2018-2019年度优秀个人、各党总支(直属党支部)书记、专职副书记共计84人前往邓小平故居、罗瑞卿故居、朱德故居、巴中川陕革命根据地博物馆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在邓小平纪念铜像前,全体党员深切缅怀邓小平同志为中国革命、改革开放和现代化建设作出的卓越功勋,并重温了入党誓词。全体党员怀着崇敬的心情,观看了珍贵的实物、手稿、图片和视频资料,深入了解了邓小平同志极不平凡且波澜壮阔的一生,由衷感叹邓小平同志为我国社会主义建设所作出的贡献。通过参观,党员同志们深切领悟到邓小平同志对人民群众深厚的情感,深刻感受到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投身革命、奋勇战斗、不畏牺牲的坚定革命信仰。

达钢集团公司开展“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图为:重温入党誓词。

?在罗瑞卿故居,全体党员在景区解说员的引导下参观了罗瑞卿大将故居和纪念馆。参观中,大家驻足观看,认真聆听解说员讲解。接受了一次深刻的革命洗礼,增强了革命宗旨意识,激励了全体党员同志继承先辈意愿,不断开拓进取。

达钢集团公司开展“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图为:参观罗瑞卿大将故居。

?在朱德同志故居,全体党员沿“苦闷中的探索”、“红军总司令”、“长征中的坚定意志”、“战斗在抗日前线”、“在大决战的日子里”、“推进人民军队的正规化现代化建设”、“党的第一任纪委书记”、“在共和国领导岗位上”、“人民的荣光”九个部分进行参观学习。

达钢集团公司开展“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图为:参观朱德元帅故居。

?主题党日活动的第二天下午,全体党员同志前往了巴中川陕革命根据地博物馆进行了参观学习。

达钢集团公司开展“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图为:参观巴中川陕革命根据地博物馆。

?参加本次主题党日活动的党员同志纷纷表示,参加党日活动很受教育,在今后的工作中,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继承伟人遗志、发扬革命精神,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不断加强党性修养,增强实干精神,为集团公司转型发展贡献更大力量。

  • 论坛企业

  • 行业网站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