论坛秘书处电话:029-68515006

电子邮箱:sjcgltmsc@163.com

企业动态企业动态
清华大学继续教育学院中部培训中心主任张忠义博士到公司调研
发布日期:2019-12-08    来源:山西立恒集团    
0

清华大学继续教育学院中部培训中心主任张忠义博士到公司调研

                     座谈会现场

    本网讯(记者 王鹏征)128日,清华大学继续教育学院中部培训中心主任张忠义博士,在曲沃县委常委、组织部长、党校校长李晓龙,组织部副部长、党建办主任薛建华等陪同下,就民营企业人才建设、技术研发、产学研合作等情况前来公司调研。集团党委副书记、总裁办主任吴勇洁,创新发展中心主任李小勇等陪同调研。

    座谈会上,党委副书记、总裁办主任吴勇洁对清华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和曲沃县领导一行深入晋南钢铁集团走访调研表示欢迎,并汇报了集团的发展历程、装备升级、人才建设、产业链构成、党组织建设等情况,希望与会领导积极关心和支持晋南钢铁集团发展,在人才梯队建设、产品技术研发、校企产学研合作等方面,加强交流对接,多提宝贵建议,为民营企业高质量发展创造有利条件。

    张忠义博士听取汇报后,对集团快速提升装备水平,不断延伸产业链条,实现全循环、低成本、高质量发展的战略思路给予肯定,并就技术人才培养、专利申报、校企产学研合作、智能制造等工作进行了探讨和交流。他表示,将在人才引进对接、产学研合作等方面,积极发挥桥梁和纽带作用,为推动曲沃经济发展作出积极贡献;希望集团通过产学研合作和高端人才引进等方式,借助高等院校的科研力量,在材料、机械等领域展开技术攻关,为企业发展提供强有力的技术支撑。

    曲沃县委常委、组织部长、党校校长李晓龙指出,清华大学是国内乃至全球的人才技术高地,张忠义博士能够选择曲沃考察调研,体现了市委组织部和市人才办对曲沃发展的重视和支持,希望张忠义博士为曲沃发展会诊把脉,提出更多的好建议和新思路。他表示,曲沃县委县政府将充分发挥服务企业、服务人才、服务发展的职能,大力实施“引才兴沃”计划,加大对技术人才的奖励和帮扶力度,为外来人才提供一流的待遇条件,创造良好的发展环境。 

  • 论坛企业

  • 行业网站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