论坛秘书处电话:029-68515006

电子邮箱:sjcgltmsc@163.com

企业动态企业动态
集团总裁张天福出席“2019年钢铁产业链年终论坛暨中国钢铁产业网年会”
发布日期:2019-12-07    来源:山西立恒集团    
0

 集团总裁张天福出席“2019年钢铁产业链年终论坛暨中国钢铁产业网年会”

 

    张天福总裁出席2019年钢铁产业链年终论坛暨中国钢铁产业网年会”,并作主题演讲

 

集团总裁张天福出席“2019年钢铁产业链年终论坛暨中国钢铁产业网年会”

 

      2019年钢铁产业链年终论坛暨中国钢铁产业网年会现场

   

    126日,由全联冶金商会和河北唐宋大数据产业股份有限公司共同主办的“2019年钢铁产业链年终论坛暨中国钢铁产业网年会”在唐山香格里拉大酒店隆重召开。

    全联冶金商会副会长、陕晋川甘高峰论坛轮值理事长、山西晋南钢铁集团有限公司总裁张天福应邀出席会议,并发表了《创新引领高质量发展》的主题演讲,通过分享晋南钢铁集团的发展经验,建议未来的焦炉煤气、转炉煤气一定要做成高端化产,而不是用于发电;焦化产能必须是钢焦联合,把煤气作为化工能源,彻底改变传统煤制化工的生产方式,以减少能源消耗,实现清洁生产,助推行业高质量发展。张天福总裁的精彩演讲,切合国家经济高质量发展的形势和主题,得到了业界人士的广泛认可和好评。

    大会论坛邀请了经济学者、著名企业家、钢铁行业领袖、钢铁上下游行业精英,共同探讨新形势下钢铁行业面临的新课题,研究黑色产业链整体发展状况,预测2020年钢铁市场主要运行趋势,总结大数据在企业经营决策中的应用成果,以及钢铁企业如何利用大数据优势应对新挑战等,为与会代表呈现了一场有关中国经济和钢铁行业发展的盛宴。

    大会还举行了“中国钢铁产业网十佳企业”颁奖典礼,集团公司荣获“十佳钢铁生产企业”等荣誉称号。

 

  • 论坛企业

  • 行业网站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