论坛秘书处电话:029-68515006

电子邮箱:sjcgltmsc@163.com

企业动态企业动态
立恒炼铁厂:匠心巧手 装扮厂区
发布日期:2019-11-20    来源:山西立恒集团    
0

立恒炼铁厂:匠心巧手 装扮厂区

             立恒炼铁员工自制的钢铁工艺品

    本网讯(记者 王鹏征)近日,记者在立恒炼铁厂参观通道南侧看到,一座造型简约、大方美观的钢铁工艺品被摆放在绿化带内,在清新淡雅的仿真花朵衬托下,色彩艳丽的“拼搏、进取、务实”字样,搭配着公司的标识和“20 15”愿景目标,给人眼前一亮的感觉。

    为全面打造艺术化厂区,公司号召广大员工积极利用废旧钢铁材料,设计制作各种工艺造型,用匠心和巧手为厂区增光添彩。在生产厂长赵安会带领下,立恒炼铁厂机修车间员工们利用业余时间,从网上找素材、画图纸,并从废钢堆中挑选出合适的钢铁边角料,经过一番设计、焊接、打磨、刷漆后,最终制作出了一座比较满意的艺术作品。

    赵安会告诉记者,这座钢铁工艺品摆放到绿化带内后,得到了领导和员工们的一致称赞,也大大激发了大家的创作灵感和信心。目前,他们正结合公司产能置换的新形势,以刚刚被置换拆除的1#高炉为原型,等比例制作一座2米左右的仿真高炉模型,精心打造一个全面展示公司炼铁发展史的科普景观。  

  • 论坛企业

  • 行业网站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