论坛秘书处电话:029-68515006

电子邮箱:sjcgltmsc@163.com

企业动态企业动态
星级卫生间 坐落太子湖
发布日期:2019-11-22    来源:山西立恒集团    
0

星级卫生间  坐落太子湖

              太子湖畔的星级卫生间外景

星级卫生间  坐落太子湖

 

星级卫生间  坐落太子湖

 

星级卫生间  坐落太子湖

                    星级卫生间内景

    本网讯(记者 王鹏征)1121日,记者在太子湖广场南侧看到,一座古朴大气的星级卫生间坐落在太子湖畔,飞檐微翘的仿古造型与底蕴厚重的晋文化、风景秀丽的太子湖景观融为一体,成为景区一道亮丽的风景线。

    今年以来,为全面打造景区化、花园式厂区,实现工业与自然、文化和产业的深度融合发展,公司把卫生间建设作为太子湖景区的“脸面”和展示文明服务的“窗口”,采用与景区历史文化、生态景观相协调的造型对卫生间进行高标准建设,通过提升硬件设施和服务品质,为游客和员工提供更加便捷舒适的如厕环境。

    据了解,该卫生间于7月份开始建设,占地面积约200平方米,建筑面积约120平方米,总投入70余万元。卫生间内装修高档,配备有自动感应便池、洗手台、妆容镜、擦手纸、熏香盒、洗手液等辅助设施,灯光全部采用节能LED灯,美观大方,节能环保。特别是为残障、母婴等特殊人群专设的独立卫生间,专门配备了坐便马桶和洗手池,用温暖贴心、周到细致的服务彰显了企业浓浓的人文关怀。 

  • 论坛企业

  • 行业网站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