论坛秘书处电话:029-68515006

电子邮箱:sjcgltmsc@163.com

企业动态企业动态
曲沃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刘伟一行到公司调研
发布日期:2019-11-19    来源:山西立恒集团    
0

曲沃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刘伟一行到公司调研

     刘伟(中)在公司调研工业园区人大代表联络点建设情况

    本网讯(记者 记忆犹)1119日,曲沃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刘伟、副主任祁文学一行,就工业园区人大代表联络点建设情况到公司调研。曲沃县融媒体中心主任唐行君,高显镇党委书记聂磊副书记冀晶,公司顾问张记陪同调研。

    在沃能化工办公楼,刘伟一行实地查看了人大代表联络点的办公选址情况,听取了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祁文学对联络点办公布置、规划、设计等方面的情况汇报。刘伟指出,人大代表联络点是推进县乡人大工作的一个重要抓手,是代表密切联系群众、收集社情民意的平台。人大代表联络点的建设要高起点谋划、高标准开局,既要对标一流,又要体现园区特色;要科学布局站点,完善工作机制,高质量推进站点建设,在提升代表履职能力、推动代表履职尽责等方面发挥重要作用。

    调研期间,刘伟对公司在场地提供、资金扶持等方面给予的支持表示感谢,要求相关人员尽快拿出设计方案,把握时间节点,确保人大代表联络点12月中旬投入使用。 

  • 论坛企业

  • 行业网站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