论坛秘书处电话:029-68515006

电子邮箱:sjcgltmsc@163.com

企业动态企业动态
陕钢集团产业创新研究院有限公司公开竞聘选拔人才
发布日期:2019-11-14    作者:华雪    来源:陕西钢铁集团有限公司    
0

11月12日至14日,由集团人力资源部组织的陕钢集团产业创新研究院有限公司岗位竞聘在集团本部举行,来自全集团各单位49名经过初审的员工公开竞聘研究院的9个部门副职岗位和13个一般管理岗位。

为确保竞聘工作的公平、公正与质量,本次竞聘成立了竞聘领导小组,下设竞聘办公室和竞聘上岗工作监督小组两个工作机构,分别负责日常工作和竞聘全程的监督,并聘请了第三方专业人才咨询机构具体实施。

在11月12日举行的笔试环节中,主要对竞聘者的专业知识和工作素养进行了测评;13至14日面试环节围绕竞聘演讲、评委提问、答辩进行,最终综合笔试面试成绩择优录用。在竞聘的过程中,陕钢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杨海峰,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王俊龙,分别到现场进行了巡视和指导。

陕钢集团产业创新研究院有限公司于2019年9月30日注册成立,它的成立是陕钢集团加快产品结构调整和推进战略转型,迈向高质量发展的重要一步。此次面向全集团的公开竞聘,为选拔一批“想干事、能干事、会干事、干成事”的年轻干部人才队伍奠定了坚实的基础。(华雪)

  • 论坛企业

  • 行业网站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