论坛秘书处电话:029-68515006

电子邮箱:sjcgltmsc@163.com

企业动态企业动态
陕钢集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开展混改专题学习
发布日期:2019-11-12    作者:丁旭    来源:陕西钢铁集团有限公司    
0

 
为认真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科学有序地引领企业混改进程,提升改革质量与效果。11月11日,陕钢集团党委在机关8楼第一会议室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组织学习有关混合所有制改革制度文件。集团各领导,机关各部门正副职参加了学习会,集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王俊龙主持会议。
会上,学习了国务院国资委印发《中央企业混合所有制改革操作指引》《关于加强中央企业内部控制体系建设与监督工作的实施意见》的两个文件及《混合所有制改革实操流程九步法》《中国特色现代企业治理机制——如何实现加强党的领导与完善现代企业治理相结合》两篇理论文章。

 

王俊龙在会上提出三点要求,一是各子公司党委、机关各支部、混改领导小组成员要认真学习领会有关混改文件要求,提高理论水平,把准混改方向、目标。二是要认真做好有关混改制度、法规的收集、梳理,确保在推进过程中有章可循,有法可依。三是要从政策措施、流程、制度上推进混改工作,强化“改”得规范,“改”得有序,防止国有资产流失。(丁旭)

  • 论坛企业

  • 行业网站

友情链接